一時間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字WWWWW  
 
 
 
 
-
 
文山高中的段考延後一天,說是陳菊市長發公文,
這樣才夠塞滿應該上課的時數。
 
ㄎㄅ我們都想好休業式完要殺去吃到飽,老師們下午也要忙著開校務會議,
那個缺掉的上課時數,沒有人會Care的豪嗎  
快要寒假了耶誰要在學校多待半天喔喔喔喔難過死了  
 
 
-
 
永劫就是永恆的意思。
照字面看其實有一丁點不祥(?)也有一丁點無法理解。(是妳笨
 
-

古魯瓦爾多R1囉wwwwww 
另外本來搜不到BOSS萬念俱灰差點要去買指南針,
結果最近用8小時亂槍打鳥不小心打中了………
而且是星數最低的那個BOSS 
 
我果然沒有那個命可以搜到更多星數的BOSS  
 
再這樣下去、我就繼續黏在斬影慢慢做R卡算了  
 
-
 
自從刷了哈比人之後我的代號就又多增加一個,叫做 
大叔控WWWWWWWWWWWWW 
煩喔索林就真的帥帥啊不然呢啊不然呢WWWWWWWWW 
看到佛羅多讓我好開心、比爾博也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灑花

 
重點是我漸漸不打算反駁此稱號了嗚喔喔喔到底WWWWWW 
氣質優雅高貴感覺讓人神安心什麼的叭啦叭啦 
難道只會出現在成熟男人身上嗎WWWWWWWWW(笑爛 
 
等我看完魔戒三部曲之後說不定就變成精靈父子的粉絲團之一啦  
一部曲時雖然精靈爸只有出現兩幕而且沒有講話只有動作,
但是瑟蘭督伊不愧是精靈王整個就帥的無法抵抗hshs(妳自重##
 
另外有人說瑟蘭督伊的眉毛很有喜感WWWWWWWW
個人並不打算表示任何意見
 WWWWWWW
 
 
-
 
拼了命寫數學考卷而且剩一題結束時主任卻宣布收卷,
最後只拿到38分的辛酸血淚史WWW(不
 

-
 
我只能說常常看見桶學們成群結黨(?)去圖書館或咖啡廳念書,
神認真啊我的天WWWWW 
反觀在下,沒事就來弄音樂,玩玩UL之後又到處逛電影影評,
期末考都在哭泣了WWWWWWWW 
 
噢,不過我卻沒有什麼被威脅的感覺。(淦
 
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有回報,努力念書不一定能考前三名,
不過努力這件事本身就會變成妳未來與人競爭的籌碼之一,所以
有培養其習慣的必要WWWWWWW 
 
老實說,五年級之後 
兩次段考都前三天才開始念書,最後仍有前10名這真的不算很榮耀的事。
 
四年級的時候其實也沒有比現在認真到哪裡,不過在六次段考中
浮浮沉沉、想要往上的感覺,每回公佈段考名次時一直都存在。
 
從27到10也不能說是奇蹟,但是這種微不足道的進步卻格外激勵人心。
因為407班毫無疑問是個強敵環伺的世界,即使只有一點點上升
象徵的意義卻非常重大WWWWWW 
 
 
我何時能專心啊  (結論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