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弱弱的相機,我就出發了。
 
 
 
 
 
其實這場動漫祭從私人目的變到功課取向…
 
而且私人目的沒達成,功課也沒有弄得很好(功課要拍照意味
 
那台小相機是要幹嘛啊,拍幾張就沒電了0rz 
 
為了讓外籍老師知道照片是真的,我努力想製造出在場證明 
 
晃了老半天我決定去和路上到處擺的看板合照 
 
一開始站在妖怪少爺千年魔京那邊,但是拍得很糟XD 
 
後來跑去和羽衣狐美麗大姊姊合照,又因
 
「兩相比較下顯出2次元的美好3次元的缺陷」這種蠢理由,宣告失敗XD 

 
最後我不想管了,和酷拉皮卡合照了一張。 
 
走到入口看見男鹿和貝魯的人形立牌 
 
起初試圖做出和男鹿一樣單膝跪地手拿奶瓶的姿勢,後來還是放棄 
 
所以我模仿貝魯伸出手指向遙遠彼方(?),合照了一張(拍手狂笑 
 
 
這一天我痴漢模式全開,場內拍沒幾張就開始到處拍Cosplayer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美若天仙的Meiko還有在場中擦肩而過的葛修史衛特 
 
我是變態我自豪 (毆

 
 
遺憾是場內完全沒看到賽巴斯欽和謝爾的主僕組合(淚 
 
 
 
 
 
 
本日沒亂花錢唷呵呵  照片珍貴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