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戰記……對戰篇WWWWWWW(?
 
11/11增加了星號以下的內容WWWWWWW 
 
 
 
 
好————這是和班上同學PK的無聊小記。(?
 
 
帶著阿貝爾L2、古魯L3、艾依L3,照此順序,我們就上路了
 
 
一進房就看見我朝思暮想肖想妄想的布列依斯。(X 
對手是布列L2、艾茵L2、雪莉L3…… 
 
我們對戰前沒有對話沒有協調(互洗)什麼的就直接互毆XDDDDD 
本文標題就是如此意味(?
 
對戰開始。
 
雪莉給我很大的壓力。很大的壓力。(幹嘛強調
技能放出來攻擊骰32讓我完全放棄防禦。(阿貝爾表示:大小姐,殘忍。 
嗯阿貝爾常常被我拋在那裏對付布列和雪莉,兩場戰役中皆壯烈犧牲
我沒什麼對戰頭腦嘛 (被揍 
 
古魯在戰役中整個超拼超努力超帥超有肩膀超有男子氣概根本今日VIP啊(what
技能放放放不完,爆骰爆的很開心,該說是一反常態嗎?(欸# 
第一次還讓艾依出來收尾,第二次古魯靠著盾牌補血(?)一枝獨秀(?)
 
 
同學:「妳的王子很硬ㄟ」 
我:「可能是看到布列老婆大人在對面所以男氣全開。」(笑爛 
 
 
雖然我家戰隊(?)和對面布列雪莉艾喵相比就整個平民又沒梗  
但還是努力的為我帶來2場勝利 
據說今天雪莉表現不佳,咱的爛骰病轉過去啦XDDDDDDDDDDDD
我第一次被艾喵的技能嚇到哈哈哈哈WWWWW
 
「欸我會把自己彈死!!!!!!!」(驚叫之後被扣了三滴血
 
後來王子自己補補補,一不小心就把艾喵彈掉的血補滿了W(同學表示氣炸
 
禮拜五對戰到此結束,禮拜六作文比賽,禮拜天再找人來對打XDDDDDD 
 
是說預定挑戰對象擁有史塔夏L5。(瞇眼望向自家戰隊
 
 

你們是我的劍,我的盾,帶給我勝利!!!!!!!
 
 
戰隊有卡的通通去給我L3!!!!!!!!!!!
 
什麼你們說想要R卡?你們大小姐沒有多餘碎片給你們升R喔!(ㄎㄅ
 
古魯L3請耐心等R艾依L3卡面好帥阿貝爾L3卡面好令人煩躁(爆
 
 
 
 

 
11/10 
f9119240231vs冰夜闇  
 
對面有:古魯L2尼西L2艾茵L2
 
不是我要說,尼西子真的超恐怖嗚哇哇哇哇  (ㄎㄅ
然後又看到艾茵了哦哦哦哦我也想要一張可愛的喵喵喵喵喵(被K 
古魯就是古魯,我看著他從L1升到L3也差不多看到麻痺了(喂#
 
我那時帶的是古魯L2老馬L2傑多L2(偷牌小正太萌萌
第二場換成古魯L2瑪格L2傑多L2(瑪格太太我喜歡妳啊hshs(夠了#
不忍說當時瑪格和艾茵「女人的戰爭」拋骰子的凶狠程度讓兩位大小姐非常驚恐(what
最後勝負結果為一勝一敗啾咪♥♥♥
 
戰後檢討,古魯瓦爾多,我合理懷疑你看到艾茵喵喵之後就放水爛骰(拍桌笑 
 
 
11/11
 
f9119240231vs小灸(ㄎㄅ他的暱稱是日文
 
對面有:布列L1古魯L2史塔夏L5
 
一隻史塔夏可以輾過我全部  
 
對戰開始之前有點小插曲,某某玩家沒禮貌闖進我的對戰室  
沒禮貌是因為我的房名都寫私房都打暱稱了,要嘛走錯房要嘛欠揍。
當然我很快就把他輾死囉WWWWWWWW
 
回到正題 
我帶的牌組還是古魯L3艾依L3阿貝爾L3 (最強牌組^q^
 
對面布列真的好萌啊啊啊啊但是傷隨光逝好可惡  
一開始艾依跟布列對峙,難得狂爆骰的攻擊都被傷隨光逝擋下來  
艾依我不應該讓你去跟布列打的是我對不起你 (←把人家害死了
然後,換古魯。(老公上場了
換牌後,對面居然也把古魯換出來…………(老公和老公是能幹嘛(X
我的L3王子好像比較穩定耶。感覺上爛骰程度稍低
 
是說在史塔夏登場前,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我想不起來(亂敲鍵盤(淦
嗯既然想不起來就全部略過吧WWWWWWW(朋友表示抗議
 
第一場勝利取得是因為,史塔夏攻擊爛骰 
雖然看過雪莉的自殺傾向但是史塔夏的技能也好驚悚  
為了不讓她開鐵門我都想盡辦法讓距離維持在近距哈哈哈哈哈哈(ㄎㄅ 
近距又剛好讓阿貝爾一直放霸王閃撃,結果強如史塔夏也被磨死  
 
 
第二場是朋友創房,房名上面好像寫著我一定要肛到阿貝爾(笑爛
 
我:「那什麼房名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友:「心情寫照。」
 
這一次運氣就沒那麼好啦~~~~艾依還是被布列給送走了 
偉大的阿貝爾硬撐著把對面古魯幹掉之後又砍了史塔夏九滴血,壯烈犧牲。
 
友:「我有錯覺,扳倒阿貝你就輸了。」
我:「……我覺得我會輸。」
 
啊啊,還是第一次那麼不捨阿貝爾退場(是妳害死他#
最後古魯還是被史塔夏的高攻擊骰量給壓死了,敗戰取得WWWWWW 
 
 
戰後檢討,史塔夏威武 

我也想要雪莉和艾茵啦!!!!!!!!!!!!!
 
 
 
 
 
*這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