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下子熱一下子冷。
 
 
 
-

 
 
禮拜四的時候太陽光有點熱、但是吹進教室的風卻很涼。
天空也好漂亮,水藍色的,有些許厚厚的雲。
這麼美好的天氣,躲在騎樓下、樹蔭下,就可以感覺到溫暖和涼爽二重享受…
我們卻待在學校上課啊啊啊啊真是浪費
 
 
用一句當時和朋友說的話:「那個風都把我的心吹走了。」
 
國三正是我瘋狂翹課的時候。
可能是那段時間沒去學校,所以才能在這麼舒服的下午留下懶懶的、放鬆過的記憶碎片。
帶著一點寒意的風,靠在走廊上讓肩膀和手臂停在陽光裡。
讓人想伸懶腰打呵欠想拋開課本跑去露天游泳池旁的舒適午後。
如果我在海邊就好了。
 
 
-
 
禮拜五的時候好熱!!!!!!!!!!! 
一年四季最珍貴最重要的冬天,居然就這樣,爛在陽光裡(死人臉
體育課過後回到教室,寫了兩節考卷,再次抬頭,藍天已經被灰灰的烏雲完全吞噬。
颳進教室的風非常的冷,烏雲越來越黑、越來越厚重,可能會下雨。
 
我們教室在四樓,最高層。
掃地時間往外看去,烏雲被冷風吹開了,露出一絲絲、一塊塊,依舊碧藍的天。

 
在這樣的季節裡,在這樣的寒風中,我也留下了某種記憶碎片吧。
身邊好像空空的少了某些人。
自己曾經縮在暖暖的鋪棉大衣裡面,睡掉好幾堂課。
想找個誰誰誰來鑽一鑽、蹭一蹭、捏捏手心。
 
風好冷好冷好冷,靠在小枕頭上盯著灰灰的天空,又覺得好懷念。
 
 
-
 
 
我好像找到了重要的朋友。
只是速度非常奇怪。
用陸陸續續這個詞來講應該比較貼切。
還有一些人會彼此微笑、彼此偷聽偷記對方說過的事情。
很想和誰和誰成為朋友,但是進展卻極慢。
 
屬於我的終究會來,然而不夠積極爭取就是浪費時間。
 
我從來就不積極。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人事物。
 
我被你們拉住雙手,被牽進一個暖暖的、五彩繽紛的世界。
 
 
 
在這樣的冬天,春天夏天秋天,繼續歡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