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賭上50等的兩張抽獎券和一張登入獎勵抽獎券,所得到的。
 
 
-
  
銀抽,L3傑多、L3布勞、複製券… 
 
 
 
  
 
於是我得到了布勞。
按照這次機率UP來看,其實這次銀抽我應該是拿到垃圾吧(喂
這輩子除了誤打誤撞在銅抽拿到沃肯……就再也沒有抽過課金角  
 
布勞,歡迎你wwwww(用力抱
 
L1、L2、L3卡面都豪可愛啊  想把布勞鑲金 速度大概是一百年後
 
 
-
 
 
我很快就把布勞放在牌組第一位。
 
聽說讓布勞上來突襲還不錯。
但他現在有點像我的主力大將  
 
 
布勞一開始發條先推2回合,抽兩張事件卡,通常會抽到劍三槍三那類的卡,
就可以滿足時間爆彈發動條件。
最近都賭布勞能抽到滿足時間爆彈的事件卡,所以也開始放移動。

就算時間爆彈沒有滿足直傷條件,骰子也夠多顆了wwww 
沒有直傷也能用暴力解決問題wwwwwwww 
對付血量不高的地圖怪物,通常搶先攻之後時間爆彈下去,直傷骰傷就能結束這回合  
目前布勞爛骰很少,直傷扣完骰傷一定會秒殺怪物……(除非怪物大大血很厚
託他的福,雷恩高原任務推進速度已經是我最快記錄了  
戰鬥中布勞如果被打死,絕對是我害的XDDDDDDDD(沒盾(乾 

 
 
 
是說,那位侍者還沒去對戰過XDDDDDDDDDD(我可愛的孩子才不給打  
 
 
 
-
 
要不要聊聊無限的壓碎片地獄ww(乾 
 
湊碎片湊到最後果然又是藍碎擠不出來  
雷恩高原只搜過五張M3圖,斬影也來搜,搜到M1圖… 
然後倉庫裡堆滿M2……… 
可以用鐵幣銅幣金幣來換銀幣嗎! 
順帶一提,就算是紫碎也壓很快………哪天我真的用點數換藍碎喔(NO 
 
 
 
第二張R卡預定是傑多。
雖然王子R2讓我瞄了很多次,不過碎片應該會留給傑多。 
王子,你最近爛骰就算了,連抽到的卡面數字都只有1啊……  (咳血
 
 
傑多最擅長用命運轉轉把布列的必殺技轉掉,通常會被史塔夏開鐵門報復  
以上為帶傑多去和朋友對打的實戰狀況。
 

 
後來朋友說要和我對戰,我都說不要。
 
史塔夏的豐功偉業超多,愚者之手可以讓妳觀賞『骰骰相連到天邊』之奇景, 
 
鐵門還直接沒收艾伯和傑多 
 
2013年新願望:我一定要把那隻史塔兔電死 
 
 
 
親愛的布勞,你也是電兔子戰隊其中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