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船前四十分鐘就要吃暈船藥了喔,不然會像我一樣(?
 
 
 
-
 
年假出門。
 
其實這次有點……辛苦(?)
跑了墾丁和綠島,時間短促,有種兩個點都沒玩盡興的感覺。
這次去墾丁是住在傳說中的海角七號(噴淚
不過應該是我個人把它整個神格化(?)所以覺得房間怎麼那麼小(被打
房間各種設備都可以說是小而精緻,雖然妳對它的size有些失望但是它用起來很舒服 (尛 
 
夏都的房價貴是貴在設備。(家裡大人說的
但我們只有去夏都的沙灘上,穿救生衣進去海裡翻滾一下,就沒了。
就沒了。
晚餐時段七點十五開始,所以吃飽之後已經八點多,我爸去看飯店活動叫啥賭神之夜的… 
不知不覺,我弟想玩的電子遊樂器,還有我們本來鎖定的SPA區都沒有玩到(躺 
人家只有營業(?)到十點……(抹臉 
過年嘛也不能讓房客通宵一下……(喂 
 
嗯其實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去住在海角七號應該要搞個三天兩夜www 
 
 
-
綠島。
 
嗯我吐了wwwwwwwwwwwwwwwwwww 
搭船前三分鐘才吃藥根本愚蠢!!!!!!!
以為從小到大沒有暈車暈船暈交通工具就輕敵根本製杖!!!!!(爆笑
 
下船後民宿老闆來接我們,車上還一直被嘲笑→居然在下船前十分鐘吐 
行李放好喝一杯熱紅茶一群人就騎機車出去環綠島了XD 
 
整趟行程可以感覺到每間民宿或旅行社安排的環島路線皆有些微差異。
我們老闆安排的點都還蠻酷的。我認為www 

更帥的是綠島燈塔,各種事件無法言喻。
真的太帥了XDDDDDD 
去綠島一定要找那間民宿老闆啊那樣玩起來才最徹底YOOOOOO(##
 
晚餐吃自助式烤肉,然後去夜遊。(無誤
因為下了一些雨所以沒騎機車,老闆開車載我們wwwwww 
夜遊重點放在綠島的各種保育類生物還有梅花鹿。
梅花鹿,很多。真的很多XDDDDDDD 
老闆說再過個幾年,路旁就要設置警告標誌:「請小心鹿群」了XDDD 
 
初一沒有月亮來搶走星星的光彩,所以夜遊當晚星空非常美麗。
比我在車城看見的還美。
不過據說天氣再更好一些的話就能看見銀河。
銀河!!!!!!!(瘋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發現外面下雨了。
雖然雨勢忽大忽小但似乎不影響浮潛行程。
我因為一個很該死的原因所以不能下水 
太糟糕了。
真的是被詛咒wwwwwwwww
從以前到現在跑場次、出去玩、電影約,十之八九都會遇到。被詛咒了啊。 

 
綠島的海岸落差超大,浮潛中不容易踩到而造成破壞。
相較之下墾丁受到的破壞就嚴重許多  
老爸浮潛回來一直說魚很多顏色很漂亮,我弟說看到的魚比海生館還豐富。
 
我、我、我怨念啊!!!!!!!!!!!!! 
 
 
-
 
回程風浪沒有很大,所以我安然無恙wwwww(其實有乖乖吃藥
然後就是累死人的高速公路www
雖說是累死人、但我一上車就睡著所以開車的老爸老哥比較累XDD 
 
回家後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結果隔天又被我媽硬拖出去屏東海生館。
海生館遊客很多很吵,所以我在裡面超難過。沒什麼好寫的啊。(吐魂
 
 
 
-

公民訓練我最後還是沒去。
 
5000塊去玩四天三夜……這錢我花不起啊XDDDDDDDDDDDDDD
 
結果一直吵著朋友們說要去綠島(爆
 
應該不會被採納吧ㄎㄎ大家都不能住宿wwwwwwww 
 
嗯,我還是想浮潛!!!還有朝日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