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去過小港社教館讓我很煩惱,到現場才發現沿路都有指標,實在揪感心XD
 
 
 
 
-
 
這次唯一要衝的兩攤就是野清記事和奸情區!!!!!!!!!!!!
對不起我的世界很渺小XD
 
尊禮伏八APH都到手了:D 
意料之外地買了一本Unlight的畫冊,大家變身成塔羅牌的牌面和畫風超棒:D 
不過有一本畫冊因為尚未交給奸情區帶理而成為漏網之魚!
我終究逃不過通販還要付運費的命運(抓臉 

 
 
今日看見許多APH的COSER…太感動(抹淚 
但我習慣上不會要拍照的www 
沒相機啊(遠目
 
-
八點出發去郵局再去坐公車再去坐捷運到小港都10點了 
再排個隊就很歡樂的11點了OTZ 
不過,憑良心說,WS隊伍速度算很快了想當初FF排到差點往生www 
 
因為沒人跟我走,所以我只好一直東張西望看COSER走來走去、化妝什麼的。
殺進會場內撲面而來的冷氣真是舒服,就連音樂都那麼悅耳--
 
「レッツゴーED!!!!!」
 
ㄜ,我不爭氣的笑了wwwwwwwww
在場內人團中拼命往攤位蠕動的時候聽那首歌實在是熱血無比激勵人心ww(到底
 
買完東西之後閃人又走回捷運站坐回高火和老張一起吃午餐XDDDDDD 
腳好累!(癱椅
後來老張去上課,我留在肯德基寫數學作業
哇喔喔為什麼對答案都錯呢wwww(ㄍ

 
去鳳山西站把票託付給ㄌㄌ之後我就坐公車慢慢回家了wwwwwwwww 
而且橘12下車後我才剛過馬路,70號就從轉角蹦出來,幸運wwww
沒浪費什麼等車時間就迅速回家囉XDDD
 
 
-
 
煩煩煩煩補習班煩煩喔喔喔喔煩死人了(妳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