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的前一秒,我還剩下三次傑多的邀請沒解………
 
 
 
 
ㄇㄉFxxk

傑多線沒解完啊啊啊啊啊(大哭
 
都是我的錯,我幹嘛要睡過頭呢!!!!!!!!!
 
十點才來打對戰是能打刪小QHQQQQQQQ
 
 
-

 
布勞從昨晚開始就一直爛骰,攻擊也爛防禦更爛,好像不太想打…………
 
我有惡意把COST壓低了,但是布勞依舊無法好好的用爆彈解決…… 
 
老實說連L1凱倫貝克打起架來都比布勞認真啊(掩面 
 
咱家主力只有你呀可愛的孩子為何如此對待我(崩潰 
 
PS:有位大小姐說我家布勞「可能打累了ww」 
 
好吧,我只有12000GEM…ㄅㄌ要什麼事件卡我都盡力湊錢買给你(沒用啦#
 
 
 
-
 
為了這個白情,我犧牲了許多(莫名其妙的)時間、金錢、卡片…… 
 
花了150新台幣去買了10朵幸運草來護航,保證每次勝場都能拿三張邀請函 
 
從第一次段考前就開始瘋狂分心打對戰解小成就,當然段考也是直接窗下去了
 
本來就不太喜歡在平日趕時間衝去補習,為了白情更是上課都心不在焉 
 
今天這個大失敗讓我更不想去補英文啦YAYYYYYY(欠揍喔####
 
然後每次推上10星只為了邀請函,12張L1凱倫跳過,2張L4布勞也跳過 
 
天啊,壓力城的鑲金威力……也許之後打對戰會認真的以金布勞為目標ˊwˋ 
 
額外的付出大概是視力又變糟了。有些看不清楚補習班黑板。(揉
 
唉所以去網咖打比在家裡還要好上N倍啊!!!!!!(尛
 
有吃有喝有冷氣吹有沙發窩有明亮的燈光有可以專心對戰的單人空間(#### 
 
我在家裡對戰時老是被叫去做東做西的。雖然平常就這樣了啦……(嘆 
 
TMD是不知道UL無法暫停嗎?就不能等我好好把對手打死再弄喔(煩躁

 
4/4維修前夕拼邀請函時也是,一直受到干擾,我弟只管逛他的FB動態、到處按讚 
 
我拜託他先去幫我買東西,他就說他不要,
我說我在刷任務很緊急,他就一副很煩的樣「好啦好啦煩死了!」摔掉耳機去買東西。

 
幹。我以後看到你在打星海還是AIKA絕對不會幫你去應付家事。(眼神死
 
 
 
-
 
 
 

傑多是我一輩子的殘念(血淚
下次白色情人節我一定要坐在網咖裡一天打完一條線(被揍
坐在家裡打是不智之舉。
-
我決定叫我家大小姐穿著傑多的涼鞋和短褲,
上半身裸體,以此紀念那些年我們爆肝的白色情人節(死 
 


-

此次白情:

薩爾的靴子*1 精靈之藥*7 
 
傑多的涼鞋*1 傑多的短褲*1 門*1 白色石楠3被我在HighLow敗光所以不計算

 
馬庫斯的小紅帽(#)、薩爾的兜帽、布朗寧的公事包、沃肯的棺材 
 
 
-
 
我哥一直買機票一直抽抽樂,最近又抽到布朗寧R1……害我快羨慕死(躺
  
他還說我花500元買機票,他來幫我抽保證一堆新角色掉進來。
 
 
太貪心是不行的啊,我只要能抽到瑪爾瑟斯和沃蘭德就心滿意足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