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la vida》
阿普和小鳥一樣帥。日/耳/曼家族中心的內容好想看。
現在人家都開天價在賣啊。阿普你個大混蛋^q^(#
  
尚未取得VLV啊……
天價什麼的(掩面
 
 
-

《Und alles Gute steht hier still.》
偏偏要打德文書名,哈哈哈,德文單字好長喔(#
東西兄弟很可愛很幸福,世足的梗我喜歡(#
上輩子有做善事,幸運找到二手書的我也很幸福(ry

-《Tiny garden》
一看是豆丁本,我義無反顧(#####
初戀組大好,可愛就是正義,正義就是初戀組(?
豆丁合本。我認為這合本的品質遠遠超過了它的書價ww
現在可能準備要衝奧羚的兩本交換便當XD
太喜歡她的畫了。
所有畫過初戀組的繪者都是神!




-
露普默默收藏進怨念區,以後高價雪恥(?
從APH本慢慢連出去,發現大家正注視著的已經不是那群可愛的國家化身了。
所以我偏偏不要跳熱門坑,我要死在APH坑裡,沒人要出本那我就自己腦內建設哇哈哈哈(圍毆
 


呃,進擊算是熱門坑嗎WWWWWWWWWWWWWW(自打嘴巴##
 
 
 
最後的暑假,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