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漲價就算了,漲起來一次翻五倍六倍都看過(倒地
 
 
 
 
ㄇㄇ啊我們明明就喜歡同樣的CP,有必要這樣抬出超高價嗎(##
 
 
 
原價一本300元,過了幾年之後,一本1200
 
 
1200叫我去哪裡生出來!?(沉痛(沒人逼妳買阿###
 
 
 
有在密切刷賣場找二手書的人其實感覺得出來,
 
 
 
最近APH的二手同人本有人在買或徵… 
 
 
一上架就會有買家來詢問。而且有些作家的書是可以用高價賣出的。

 
 
查過原價之後就會很感慨自己當初幹嘛不早一點跳坑的高價
 
 
可以預估現在會放上來賣的大部分都會開高價。
 
 
然後有錢的就趕緊和賣家溝通然後下標,沒錢的就YAY這樣。
 
 
像我就是YAY 
 
 
 
唉。
 
 
 
喜歡日/耳/曼家族有錯嗎?喜歡露普有錯嗎?(拍桌(閉嘴##
 
 
 
十八歲就快來了,夾帶學測。(X
 
 
等我十八歲之後如果還能像現在這樣如此狂熱…
 
 
大家可以準備賣APH的本子給我了XDDDDDDDDDDDD(???
 
 
賺大錢就是這個時候阿(####
 
 
原價6倍也有人願意阿阿阿阿
 
 
 
這世界真的病了(ㄎㄅ
 
 
 
 
我現在也開始認真思考目前已經收回家的孩子們,的未來。(被巴
 
 
 
ㄇㄇ的原價6倍賣出耶(翻桌(吵屁喔####
 
 
 
那我也來參一咖啊原價6倍啊可惡喔喔喔喔喔(喂#####
 
 
 
 
 
好啦期末考啦不要再看同人本了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