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義沒有_( :3」∠ )_  (不要直接抄噗浪
 
 
 
 
打密碼的時候阿呆忘記了,畢竟部落格少用。
 

查完發現這密碼居然,如此瘋狂(・∀・)(・∀・)(・∀・)
 

是『跟露普有關』的內容(・∀・)(・∀・)(・∀・)(・∀・) 
 
 
 
我果然是個痴漢(●´∀`) (爽三小
 
 
痴痴ㄉ萌著露普的痴漢(●´∀`)(夠ㄌ
 
但是散發著紫色氣息(?)的抽屜和書櫃上,獨普和露普可是平分秋色。
 
WTF 
 
這根本是天秤上一左一右極端的配對阿(?????
 
同時喜歡這兩個CP的我時時懷疑著自己的腦袋有沒有哪裡壞掉(已壞
 
有讀過摸摸的神之書(?????)就知道,腐乙混血。
 
可能是因為朋友們八成都是純血腐女,會把腐乙混血殺爆的那種純血腐女,
 
所以我只能在心底糾結。不過腐乙混血就是腐乙混血。
 
 
動不動就說我要嫁給德/國,

 

之類的 (゜゜)(到底在爽三小
 
 
例如米英黨.純血腐女的眼中米英不可拆不可逆,遑論是迷妹在耍乙女。
 
所以我只是投射了心願(?)
 
我是獨、普、露,三人都喜歡的,腐乙混血。
 
拜託不要殺爆我(・ω・)(#
 
但是喜歡他們真的很幸福。
 
厚厚的不含傳說的普魯士,讀完瞬間好像從高高的華麗的塔尖上一腳踏空。
 
對阿普好感度紅線爆增(ㄎㄅ
 
畢業前放爛期,偶爾聽到老師說到普、德與歐洲的糾纏還會激動得眼睛發光。
 
還有!卡爾.腓特烈與瑪麗亞.特蕾西亞。
 
萌到在地上滾啊啊啊啊啊小宇宙爆發的血跡滿地擦…… 
 
義呆利第四集中文版,撫慰了我最近在家受到精神傷害的心靈(●´Д`) 
 
總之……只是想記著。
 
之前一頭衝進歐美電影,現在想說殺時間來追個新番好了,又被緩緩拉回當初。
 
以前。現在。以後。怎麼發展都沒有關係,因為他們一直都在。
 
如果你現在把一尊蒼或一尊戢武王放在我面前,我還是會瘋掉(●´∀`)
 
 
 
傷害總有一天會變得沒那麼痛。儘管現在痛得很想殺人。
 
在這些萌死人的傢伙們的世界裡,所得到的歡樂與滿足卻一直都可以把心裝滿。
 
不論現實世界的挫敗無數次把心臟的血液倒空,回來泡著,就可以有新的力量。
 
唉~開始打文的時候還在被露普養完(?)的亢奮狀態~ 
 
打到後面就、家庭精神折磨開始。雖然立馬打開音樂掛上耳機,文字還是偏了。

 
 
只要他們都在,我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