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黃幼*女士(學名:外婆)差點氣死ㄛ。
以下是精神暴力記錄。
今天去復健大樓,我像往常一樣拿出健保卡交給櫃台,準備領取語言復健卡--未料櫃台小姐告訴我:「復健卡過期了,要重新掛號。」
我當場愣住。
一番努力溝通後櫃台小姐同意先讓我們復健,禮拜四再來補門診。結果我媽她就很不高興,堅持要去門診堅持要去門診堅持要去門診,我不斷告訴她:「我不知道復健卡過期要重新掛門診,爸爸也沒有跟我說,沒有人告訴我這件事情,所以今天先做復健,回家再網路掛號。」未料王伯*女士不斷大叫:「要看門診」而跑去門診室,就連復健師出來跟她說:「今天先上課。」我媽也依然拒絕進入復健教室,她一邊尖叫說要回家、要回家,一邊跑到電梯那裡,走路時一直跺腳、一直尖叫。
最後復健師和我稍微說明了今天的狀況後,我就回到一樓打電話叫計程車準備返家。她們全部都在復健大樓外面『來回踱步』。差點忘了說,我媽在電梯裡也一直跺腳,害我以為我要像another一樣死於電梯失控下墜。回家以後,外婆馬上開始追著我吵架、大吼,說我要「害死我媽」~~~~~上次外婆在醫院外面對我狂罵髒話引來警衛關切,這次學乖了知道要先回家再來找我吵。
我媽一直生氣一直哭,但是她「完全拒絕和我溝通。」一樣的話我不斷重複,她只有一直尖叫一直尖叫。外婆看到我媽這樣,就加進來開始瘋狂的侮辱我、說我陰險、策劃陰謀要害死我媽。
但我只是奉命帶妳們去復健大樓,而已。=_=
我說我也不清楚今天的狀況、我不知道需要再補門診,外婆就一直打斷我,一直大罵:「上帝都看到了」還朝門外大喊:「救人喔救人喔有不肖子要殺她媽媽喔」
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和她溝通所以我就走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