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如此的殘酷,但同時,卻又如此的美好。
 

 
 

 
米卡莎。:")
 
 
 
-
 
 
 
她說的一點也沒錯ˊwˋ 
 
只是我還在找尋美好wwwwwwww(被巴
 
大概是里維兵長wwwww(妳走開啦###
 
 
最佳台詞...
其實像艾連說的那句「他們只是長的像人的禽獸」也不錯(欸#

 
 
 
沒救的腐女。但是也非常喜歡進擊的BG配對啊。
 
艾連和米卡莎你們去結芬!!!!!!!!(轟炸
 
 
 
  
 
 
因為進擊漫第10集是我弟買的,所以我翻閱了很多次。
  
 
我被尤米爾說的話拯救了...!(抹臉
 
 
那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看的橋段。
 

 
 
 
里維班也是我心中的痛Q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