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爛啊但是我別無選擇(?)

暑輔結束了,期待CWTK13~~~~

 

 

 

為了場刊和票的問題回去翻了一下舊場刊,發現第一次參加同人販售會是CWTK6

K6耶!!!!!!(我老了(NO

CWT場刊只有一本,最多的還是WS三本……我到底有多害怕人群(?

這次有好好準備了,剩下的就是要搭車轉捷運狂奔到小港。

 

*

以下電影有劇透………還有不負責任言論,請小心通過(?)

 

 

 

 

 

 

 

昨天去看了『極樂世界』。

偶爾和朋友聊到環太平洋的結局,我都會半開玩笑地說

「如果男主死掉了,這部片就會成為永恆」

也不是討厭他啦(汗)只是這樣環太留給我的回憶就是

帥氣的機甲獵兵、有趣的兩個科學家、衝鋒發現號的父子檔……

FB粉絲專頁上有個問題,大致上是在問:「環太裡面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情感描寫」

我真的都不太管男女主在曖昧什麼(炸)元帥和真子的父女情我也覺得普普……

反而是赫克查克這對父子檔!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印象深刻(抱頭)

好吧。並不是說都要有人死來虐一下我才會覺得好看。

當最後通道炸爛、任務成功、戰鬥鐘歸零之後,我一直都沒有辦法太開心。

從看到赫克爸爸擔任元帥的角色指揮,到衝鋒發現號犧牲,最後吉普賽危機完成任務。

是啊,結束了。他唯一的兒子卻也不會回來了。

看了兩次環太,留在腦中的回憶除了機甲獵兵的身影,就是那對父子(望天)

那關極樂世界這部片什麼事呢………

我還是得說,我不是個很專業、見解精闢的…影評家。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ˊˇˋ 

「英雄」的光環……我差不多也快要看膩了啊(掩面)

極樂世界的主角,並沒有給我那種,光環圍繞的感覺。

我也很難去定論說、他的出發點是為了上極樂世界治療自己。是為了自己。為了活下去。

憑什麼有錢人可以住在極樂世界、我們在地球就只能這樣苦悶的活著,我要改變這種情況!

沒有。沒有這種革命英雄。講革命英雄好像也怪怪的,總之,沒有想要改變世界的想法。

所以他更像個「人」……看的見命運的殘酷,人命的脆弱、無能為力,都在阻撓他。

他沒有踩著英雄的台階登上成功。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交出那份資料。雖然會死。

但絕對不是為了與我毫無關係的其他人、留在地球上同樣苦悶、難受的人們。

別人的幸福與我無關。我只關心我是否幸福,我深愛的人們是否幸福。

我終究只是個普通人,不是英雄。我只會為了我自己、還有我深愛的人們而奮戰。

嗯…………所以我認為主角定律這四個字,實在是有點邏輯問題。(還是我自己有問題

這是一個人還活著的時候發生的一些故事,可以很壯闊也可以很平凡。

只是人終歸一死。

戲劇化的人生也不是不可能,若太氾濫反而會讓我覺得無趣。英雄神話亦是如此。

所以吉普賽危機能夠撐到最後,打敗了入侵香港的怪獸,熔毀核反應爐完成任務,不算是主角定律。

其他獵兵都炸光了,男女主角總能安全獲救,也不算是主角定律。我覺得那是某種…發展規則。

可能會有人說極樂世界的結尾很奇怪。但那就是凡人啊~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一段英雄般的故事。

我更喜歡極樂世界做這樣的劇情安排。

 

最後極樂世界重新開機了、派遣太空船帶著醫療設備去地球治療新公民。

有這麼好用的醫療床幹嘛不要一開始就派遣幾台去地球支援啦!!!!

有錢人還需要計較那一丁點付出嗎!!(炸)

 

 

看完電影後出去吃飯,本來D-BOX體驗區那裡滿滿都是人(而且還是不懂排隊的傻子

想說趁現在沒人了、去體驗一下D-BOX環太平洋……結果我爸叫我陪我媽去洗手間。

後來沒再想辦法去體驗了。

之後腦內就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自己來個大膽的第三刷D-BOX環太(被揍

 

為了CWTK13還是忍忍吧(淚)

 

這次UL的新角也沒抽到。噢噢噢噢泰瑞爾!!!!!(搥牆)

我哥金抽還抽中兩張L5泰瑞爾…………系統病了(吐血死)

 

 

最後應該拿個動漫來做結尾(what)

銀之匙真的很棒XD 我會用清新、青春、農高真是精彩充實這幾句話來介紹它ww

Free!第五集!!!!!憐憐溺水了(ノД`)・゜・。真琴ㄇㄐ好男人(ノД`)・゜・。

第六集的預告也令人相當緊張(ノД`)・゜・。加油啊憐憐(ノД`)・゜・。 

順帶說一下,我是真遙派準備變心到真憐(夠惹##

進擊第十八集,沒記錯集數吧(汗)女型巨人YOOOOOOOOOO 

兵長帥到不科學(?)這集相當多的動作鏡頭,嫌前面太無聊的人可以準備醒醒腦=w= 

進擊動畫化讓我看懂很多東西,像是團長設計的隊形。看漫畫時根本一頭霧水囧!(製杖怪誰

嗯,差不多就這些了吧。

F/Z因為高清讀很慢所以太久沒去理它導致忘記正確集數(被踹

 

暑假雖然還是要讀書,但是也安排了要追DVD……看到哈比人2的預告就想到我還沒看魔戒(艸

還有變型金剛YOOO一次看四集YOOOOO(#

 

就這樣。

明天要處理我自己的還有朋友委託的各種通販和掛號(積欠已久(被朋友圍毆

祝我CWT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