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治療回家到現在2個小時過去了,不敢吃東西OTL 

 

 

 

嗯,對,根管治療。要裝個牙冠保護倖免的牙齒。

醫師護士都簡單說是假牙,感覺就是會拖很久wwww 

看了一些網路資料之後,哇塞真的要拖很久wwwwwww 

牙齒這樣子,學校午餐還能不能吃啊XDDDDDDD

嗚嗚嗚如果這樣就要根管治療,那我的臼齒們大概後續還有戲(轟炸 

開心死了(錯)幸好我沒有乖乖等另一家熱門牙科等到10月。

拖到那時候我大概就會死在診療椅上(NO

後續零碎回診就算了大不了多請幾次事假,重點還是錢啊!!!!!!!!

嗯嗯嗯護士推薦的是8000元的假牙……8000元(掩面滾

一顆8000元,都說了後面臼齒還有戲wwwwwwwwwwww 

腦子裡只有一句話:「大學不用念了,去工作吧」wwwww(被巴

 

 

因為不放心所以還是在CWTK之前去看醫生,就變成這樣惹OTL 

目前為止只有一點點痠麻感,止痛藥先留著,留到CWTK再吃就沒問題喇www

唉還是很煩惱牙冠的錢……治療過程再痛我也沒辦法,為了BL,眼睛閉上、撐過去就對惹

 

 

真的要半工半讀的話,我還滿喜歡義守大學的感覺喇,希望能在國賓影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