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也無法沖刷掉我半夜兩點躺平、七點起床的濃厚睡意……(#

 

 

好的,高雄下大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暴雨

所以社教館人潮稍減,逛起來輕鬆愜意的……

會場內冷氣超強,我掛在休息區掛了將近一個小時終究撐不住,先走了(炸

其實也是因為我亢奮過後真的很想睡覺……有人願意借我大腿ㄇ(####

*

和月神認親有認到ㄟㄟㄟㄟ(蹦跳(乾

人家小小隻的豪可愛ㄟㄟㄟㄟㄟ(被毆

*

有看到一團APH……國旗在微涼的風中飄揚。

下去地下室排隊的時候看到奧子和繼承戰伊莎踩著高跟鞋走過去。

喔喔喔喔喔奧子和伊莎豪美ㄚㄚㄚㄚ我的眼淚都快要滾出來ㄌ(###

太過感動。

只是說到奧子我就想到普子,我的女神ㄚㄚㄚ(乾乾乾乾乾##

 

*

好ㄅ只好展開我的逛場流水帳。

請大家稍微想像一下鴨嘴獸和草泥馬一起逛場的畫面wwwww 

禮物當然是要先買。雖然好像變成代購(吐血)但是大家喜歡最重要啦~~

買完禮物之後就開始按照筆記去找清單列出的攤位

清單全部達成之後就開始滿場亂跑滿場灑錢wwwwwwwww

踩著拖鞋逛到腳都快抽筋了,上去休息區聊聊天、吃餅乾、翻翻新本子…

太冷又太睏(#)所以就毅然決然回家了。

其實當時也兼等朋友,不過後來場內真的冷死又睏死,只好撤退 

*

Reika的店梅get……忘記帶預定表單什麼的也太可愛了吧!!

阿咆的妖道江湖壹到參再錄本get…新名片也get…從FF場之後就認為阿咆超親切

這次也是直接豪邁地對我說「這本妳之前有買嗎?沒有的話這本送妳。」

天啊啊啊啊回家後翻開才知是妖道江湖参點伍ww可愛爆笑的突發本www

阿咆真的超、親、切~~~~~~~待會打完文章衝去填艾爾發毛巾預定  

YKU & 瑞讀的初見墨聞、小津空的杜鵑本、凡人居的Free突發、九號機的UL性轉本……

ㄎㄎ買東西不看錢包才能有效率地快速購書(轟炸

 

*

稍微記錄一下今天印象深刻的cos……

排隊的時候、前面是尤彌爾和克里斯塔。超美。超美。超美。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在場次邊邊站著休息時、有個兵長站在我左邊………面無表情,雙手抱胸。

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說人話##)兵長真的很嬌小,好可愛(掩面奔(妳太高了ㄅ

準備要離場的時後、一位路德從我面前走過去。所謂"面前"是:我再往前跨一步就會撞到他。

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我們好靠近ㄚ(夠#)能跟店長擦肩而過、本日幸運王就是我ㄌ(乾

有人出真田十勇士的伊佐那海!還有Free的松岡江!可以認出她們、我心底很高興-///- 

 

 

還在想要什麼時候去拆本子、裝書套…又想到書套用完了要買…又想到要買0.1的代針筆…

又想到包禮物要買信封……又想到要留錢處理訂單還有漫畫聖經……

又想到禮拜一要去弄牙齒……又看到外面大豪雨……(趴

普通人能不能這麼歡樂又突然這麼憂鬱(欸##

 

*

無關玩樂。

第一次模擬考,國文和英文13級分,數學5級分,自然6級分,社會12級分。

我很想知道我的英文作文發生什麼奇蹟,導致我英文居然可以衝上13級分(瞇眼

理科悲劇不意外。總級分上不了國立大學。當然我的第一志願目前為止是義守進修部>wO

國文和社會聽起來超平淡,補那兩門是浪費錢。是嗎?

我只是因為『喜歡』。英文數學都退了,只留國文社會。

對未來一無所知,當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更精進喜歡的科目。

 

單純是為了享樂,為了自己。

 

 

 

--以下口不擇言,純粹心情鬱悶的發洩。可以趕快關掉網頁了謝謝。--

 

 

 

 

 

就不能喜歡性轉嗎?喜歡性轉有錯嗎?好歹性轉也是正統本家誕生 

似乎不該說妳們孤陋寡聞,自以為性轉就是同人,敢出同人cos就是欠砲。

但請搞清楚狀況好嗎?本家設定被妳們嫌成彷彿是不登大雅之堂的爛貨,我都難過死了。

妳們覺得我們不喜歡性轉嗎?還是妳們只是嘴巴酸?性轉有哪點不好嗎?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我都沒有吐槽那些只想穿漂亮cos服卻對角色一無所知的coser還是嚴重崩角的coser了。

口口聲聲說cos就是要有愛、有愛、有愛……但妳們卻把別人的愛當成屁。

一再強調cos要認真,但是又在我們計較細節的地方拋一句「唉呀這種東西不用在意」

明明就應該要在意。先天達不到合乎角色的條件,後天也要盡量彌補啊。

可以原諒自己的缺失卻不能原諒別人的缺失,真是人性經典中的經典。

 

 

可惡,我就是喜歡普子和露子啦(摔鍵盤(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