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抖動(喂##

-

並沒有因為主題是Breaking就覺得沒Fu 

每次音樂砸下去還是ww起雞皮疙瘩wwww 

臺灣隊的鏡頭意料中的少ˊwˋ

不過!國旗飄揚那一幕!心裡激動ˊ//ˋ

-

很精彩,真的很精彩。

舞技之外,夢幻隊打造的過程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聊,至少我從頭到尾都超認真在看的XD 

雖然將來應該沒機會讓我統領一個Team啦wwwwwwwwww 

我是個……很容易接受別人領導的人,也是個很難接受別人領導的人。

如果心中規劃完畢了,甚至執行了,我就無法接受別人嘗試建議、打斷、修改我的安排。

如果心中一點譜都沒有,那我會進入高配合度的低調模式,不會干涉領導人的安排。

-

HAHAHA~這次美國可沒有HERO主義喔(#

-

嗯嗯晚餐是Subway!!!!!!!!

說來真是愚蠢又無聊(?),但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點餐。(連環爆

超緊張!步驟什麼的全無概念www一直瞄玻璃上的點餐步驟www蠢斃www

服務人員怎麼這麼帥啊害我很想當場消失(### 

-

 

我:「想趕快把頭髮留長……然後我要燙成紅色的!!!」

友:「……蛤?燙成紅色?」

我:「就是挑染……啊我講錯了喇XDDDDDDDDD」

友:「換顏色是染不是燙喔www」

我:「……那再順便一起染成捲髮ˋuˊ!」

友:「喂www」

 

-

 

好棒喔~~~~~~~街舞果然最酷最帥了ˋuˊ!!!!!

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吃晚餐的時候一直互相說「學測完就來跳舞吧」

嗯。是個強而有力的約定。

團舞應該只能把期待往後推XD 很大原因是我不擅交友(毆

目前同校的朋友是狂熱街舞份子的很少啊ˊAˋ

 

團舞帶來的快樂超乎想像。這也是一個非常耀眼的夢想。

 

-

法.國、臺.灣、德.國、俄.羅.斯、韓.國、美.國、比.利.時、希.臘、

以.色.列、波.蘭、愛.爾.蘭…… 

世界Battle參賽國很多,還有一大堆被我漏掉了想不起來!!!!!

真是 帥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