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我18歲生日喇(賣鬧#

-

電影約!DIANA 這部是奶油獅告訴我的ww 

高雄只有喜滿客和威秀有上映,咱約夢時代ヽ(★´∀`)人(´∀`☆)ノ 

我12點半坐到公車,走進夢時代時已經1點半了OTL 

捷運出來本來想搭接駁車,發現大排長龍囧 果斷找路人湊錢坐計程車 

奶油獅的小藍居然在那天出問題~辛苦她硬拼到夢時代!!!QAQ

看完電影之後我問奶油獅:黛安娜是誰(被毆打

我已經看了電影、回家也查了資料作了功課,現在已了解ヽ(´∀`)ノ 

 

出來又跑去找錘神索爾(X)的錘錘(X)和旁邊帥氣的洛基一起合照

但是只有我握著錘錘的手ww因為我的堅持就是不入鏡嘛ㄏㄏㄏㄏ

奶油獅也非常夠義氣!我說不拍臉就不拍臉,完全沒有整我,真是個好朋友ヽ(´∀`)ノ

再來衝菓風小舖~兩隻動物在裡面滾來滾去聊一些有的沒的ヽ(●´∀`)○´∀`)ノ(??

奶油獅買了一支超可愛的棒棒糖,萬聖節配色真棒-///- 菓風的糖通通超可愛!<3 

買完糖去向夢時代服務台借了插座幫奶油獅的車子充電,再慢慢晃去B1覓食ww

天啊太久沒來夢時代,都不知道B1改這麼多(?)還是我的記憶會自動竄改重組(###

吃晚餐的時候聊了很多 真是太好了 我喜歡和奶油獅聊天哇哈哈 ヾ(´∀`○人●´∀`)ノ 

奶油獅在馬卡龍的櫃子前面猶豫好久ww櫃台姊姊好漂釀(///▽///)

大家千萬不要在門口吃東西。夢時代的門也不行。會有蟲飛到妳的馬卡龍上面!(炸

蜜糖吐司有水果和冰淇淋感覺好好吃~~~下次再約約約約(學測ㄚ#

今天出遊一直挖掘出我們微妙的相似點XDDD 比如說都喜歡站三七步(乾##

其實我也不斷冒出以後男朋友怎樣怎樣的想法,只是礙於面子(?)就沒講XDDDDDD 

希望我們將來都有個超帥超強大的男朋友(???) 哈哈我喜歡伊凡(##) ヽ(★´∀`)人(´∀`☆)ノ

 

回家我選擇坐公車,繞了夢時代半圈才到藍鯨館的站牌,腳有點失去知覺(##

3到4cm的厚底鞋威力不可小覷ˊ_>ˋ 等我有錢再買比較舒適的名牌鞋吧ヽ(´▽`)ノ

晚上的夢時代很美OwO 

阿鼠小哈ㄏㄏ(??)合送的耳機我拆來用了XDDD 接在桌電上~音質很好喔 <3

肇榆送的巧克力餅乾超--好吃!-/////- 

 

隔天10/27 10km路跑真是場災難………這樣ˊ_>ˋ

 

我討厭學校是因為它在我們身上安了一大堆規定。

可以理解的規定、不能理解的規定,規定你時間、衣著、當個好學生。

會喜歡補習班不是沒原因。

至少人家只要求你專心上課,不會因為你遲到或穿錯鞋子就記警告。

天啊服儀不整會讓世界毀滅嗎……穿錯鞋子忘打領帶要記警告ㄟ O谷O

記警告這行為我無法理解,被記了我也不會去行善銷過。

記警告到底是想表達什麼啊…銷過又是想表達什麼啊……

今天你要去做什麼事情,補習班打個電話確定你安全就好。

學校請個假,問題一大堆。

我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耗在學校。什麼事都不能做。綁手綁腳。

主要當然也是因為補習班的授課效率比學校好太多ww(###

 

從國中開始就對學校和校規吐槽到不行。

明年的10/26我也終於離開現在的高中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w 

 

好,努力撐到畢業!(((怒゚Д゚)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