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火車站的運動用品店買鞋子,買完和老張站在騎樓下聊天聊了半小時。

 

 (以下有【戰馬】電影劇透LaLaLaLa請小心腳步)

 

越靠近學測我的心就越瘋狂(啥)而且最近玩超凶的XD(##

每個禮拜六電影約排滿滿,除此之外就是縮在家裡看DVD……

魔戒第三部曲來不及看完(吐血)計畫趕不上變化。

那到底是因為什麼讓我瘋成這樣呢~(●´∀`) 

應該是掉了歐美電影影集這個坑吧。何等大坑wwww 

來聊一下怎麼會這麼迷戀這個人:Tom Hiddleston 

首先,雷神索爾2是倉鼠約我的,本來我其實沒有很期待。

結果,看完後整個人都傻了(*´∀`*)ノ

但最初瘋的是Chris Hemsworth!英挺帥氣的Thor啊(●´Д`)ノ 

我承認我是個無藥可救的外貌協會黨

對Loki的想法就是……一堆笑點都爆在他身上(?)存在感強烈地讓人印象深刻。

迅速打個岔:索爾1和復聯讓我又傻眼又爆笑,Thor的成長過程與Loki這「好弱的神」(炸

當初衝電影時還沒看過索爾1和復聯,所以看完The Dark World我對神兄弟無比讚賞。

之後就是保持「比較喜歡索爾、洛基也很萌」這樣的狀態wwww

直到我看了戰馬。

『近乎凌厲地、真切地明白』Tom是個演員,是個非常好的演員。

也許是戰馬中他飾演的Nicholls散發出來的氣質,讓我無法忘記吧。

當Nicholls出場了,我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彈來彈去,

當看見Joe的背上空無一人的瞬間又難過地埋進靠枕裡(NO

樹林後埋伏著機關槍、他水藍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這幕我也無法忘記。

後續劇情只要我稍微分心,就會想起那雙眼睛。可惡喔喔喔心痛死了

於是,跳坑的第一個鐘聲敲響了(##

並非說Chris的演技不好,(我也還沒補齊Chris的其他電影,不宜提早定論~

就那麼巧,在那個時間點,看見Tom在兩部電影、兩個角色上的表現。

為之驚艷。

後來就完全瘋掉了wwwww愚粉確認wwwwww

Tom本人更是萌萌萌萌到天邊wwww誰能不愛他啊wwwww

一直想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把這一塊記下來…我終於在今天完成任務(抹臉

 

真希望自己錢包裡的錢花不完ㄚ

下禮拜校慶周…

排了百萬精先生還有哈比人2:荒谷惡龍!!!!!(#

瘋了瘋了瘋掉了wwwwwwwww

其實我一直惦記著十二夜……我真的不想租DVD!一定要衝影城!

就算只是一張200元的票,這塊小磚頭,也希望能堆上十二夜的票房。

找不出一個比較OK的時間喇--(撞地板)可惡我要趁校慶周請假考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