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啊啊啊啊啊~~~~我考到駕照了!在12/13考到機車駕照了!!!!

 

Ok……90分鐘的課程我好累又好擔心,怕趕不上電影~~~~~~~~

結果考完路考、領到駕照剛好11點正!三多接中華一路爆衝到夢時代剛好11點20分!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考,總覺得今天講了很多句「謝謝、不好意思」XD

路考時主考官還有旁邊來陪考的媽媽們一直叫我不要緊張ww好親切喔喔喔(●´Д`)ノ

後來去夢時代之後奶油獅跟我說駕照上的日期不會再換了,所以才要挑個特別日子去考…

嗯----12/13看了百萬精先生。真是個超特別的日子啦還是校慶四天連假第一天耶(##

-

百萬精先生 (◎´∀`)ノ

奶油獅發了預告片給我,當時覺得好好笑www所以咱就約了。

說真的我會想說若是時間有限、就把空閒排『大片』就好……喜劇可能會變成隨緣(##

觀賞過程又哭又笑(*´Д`*) 笑點低又哭點低……奶油獅還遞衛生紙給我擦眼淚(爆

在這裡就不劇透啦!!!!一部電影看起來流暢、真誠,我就會覺得很好了。

我以一個小孩的立場,在聽電影中他們身為老爸、對小孩的各種……想法與心得。

感動是一定有的(艸)對男主角還有尊敬!嗯!是個好兒子、好爸爸!!!(ㄝ

然後女主角蔻碧史莫德好美好美好美好美(炸)她在復聯的角色我也超喜翻(艸)

-

夢時代喜滿客外面本來是雷神索爾2的大看板和錘錘(?)給妳抓著拍拍照

從電影院走出來就換掉了~~~~換成明年上映的美隊2寒冰戰士YOOOOO

錘錘變成盾盾(?)哈哈哈盾盾ㄝ(?)它是立體的,妳可以借位,看起來像持盾(####

是說我一點兒都不上相ㄚㄚㄚ我才不要跟盾盾拍照ㄌㄩㄝ(被踹

後來咱倆在夢時代晃著晃著像遊民一樣,還跑到夢時代外面去繞繞,發現了美麗的庭園造景ww

很少有機會到夢時代外圈奔跑(?)所以還滿酷的啦!一直尋找各種拍照美背景(艸

最後跑去美食街坐著聊天,我還拿國文作業出來寫(艸)

不知道是不是都天蠍座的關係(ㄝ)跟奶油獅出去玩總是超HIGH的★一路順暢(*´д`)ノ(什#

我是個super dumb(O)還在單向道說要逆向(被毆)奶油獅ㄚ真是辛苦妳ㄌ(#

-

在補習班停車場時體會到125cc機車超級重www我移車時移不動www

但我172cm耶堅決反對騎著100cc玩具車在街上奔跑(#)感覺好遜(ㄝ

雖然奶油獅說我騎125cc的背影超級帥(?)但是它真的很重ww我需要練力氣www

這次騎去夢時代的路上常有讓我覺得困惑的路口…應該默默違規了好幾次吧(錯誤示範

考駕照時聽完90分鐘的課程才知道,臺灣路上真的很多肖ㄟ……經典危險駕駛。

走中華路接三多路更是wwww交通亂象wwww車多肖ㄟ就跟著多wwwwww

回家時一直看後照鏡超擔心奶油獅遇到肖ㄟ(?)又擔心我被路旁開車門的肖ㄟ撞到(?

機車就是這樣子啊~雖然機動性很高,但是和汽車一比就相對危險。

 

-

緊接著就是哈比人2:荒谷惡龍 沒意外可以坐大廳ヽ(●´Д`●)ノ゚ 

By the way百萬精先生是坐12廳…被我嫌棄到炸的小廳。不過聲音算清晰啦這次(艸

十二夜還沒排!!!!!!!(吐血)它場次縮到只剩下午晚上了!!!!!

-

有時候腦子會無預警進入某種運轉狀態,稱為妄想(倒地

傳達不到或是連傳達都做不到,那些喜怒哀樂的心情……稱為妄想比較適合。

嗯………總之還是希望一切順遂,深愛著的人們也都過的很好。

畢竟他們清楚有那麼多人關注他們、愛他們、支持他們,困倦疲累時也有很多人心疼他們…

希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人們能對彼此有一份貼心與溫柔,這世界就美好許多了不是嗎?

以下是同學考上駕照時po上FB的一段話--

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華裡遇到你

天啊--我真的--很想大叫~~~~~

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華裡,遇到你。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話…模糊原意應該是:

在妳愛上某個人事物時就要傾盡全心地去愛,
因為當熱情消逝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像個瘋子蠢蛋一樣傾盡全心地付出。

沒錯……吧。

像奶油獅一樣(笑)我們就算真的失去了當初那份為你失去理智的熱愛,

留下的是不可違反諾言的…責任感。既然我承諾了愛,就不應該中途收回。

單純是一種堅持。對我來說也許很空虛、但「說到要做到」的堅持。

類似:我們絕不會主動提分手的除非那個人真的很混帳(大爆笑

 

最美好的年華在哪裡?浪費在學校裡?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半的無自由時段?

其實我沒辦法好好表達我對學校的煩躁與厭惡,它根本沒做錯什麼,

它只是讓我感到『自由不存在』…這世界應該比它還殘酷百倍才對。

我沒理由討厭學校,同時我一堆理由討厭學校。那應該順便討厭世界才合理(艸

該學的事情還多著呢。

我知道我現在可以和深愛的人事物保持接觸,這是件很幸福的事。

要想辦法讓幸福延續下去,甚至從依賴別人轉移到依賴自己。

 

別當個英雄,只要當個好人。當個溫柔的人。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