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把一堆事情積在一起然後再發,搞ㄆ啊XDDDDDDD

  *義大醫院七日遊

 
阿母去開刀,我去照顧 
要認真說我在幹嘛,大概是:「吃、睡、玩手機、看韓劇」這樣ㄅ(#### 
但是睡眠品質滿爛的
很累
連搭電梯下去美食街買三餐都煩躁的要命……只想睡
有去醫院照顧病患的經驗應該才知道我在說啥
沒經驗的人怎麼能理解那種半夜得醒三、四次,想睡又不能睡,很想死的感覺
 
老哥帶我騎機車過去義大,他騎前面我後面跟著
太可怕wwwwww我的時速催到90km史上最快wwwww(還追不上老哥的車尾燈
我的眼睛有散光影響還滿嚴重(?)總之晚上視線不佳!
老哥騎機車不待轉,所以我除了跟上之外還得看清楚我現在要騎汽車道還是機車道
時速催很快又要緊急煞車的時候會小小地甩尾,人生跑馬燈就自己開始跑 
總之最後還是安全到了……幸好路上沒遇到哪個ㄓˋㄓㄤˋ闖紅燈
否則我車速90km…撞車可能要去躺急診
 
*關於遺傳疾病
 
長庚和義大的診斷病名為什麼會不一樣啦(大怒 
雖然爬文之後發現那兩種病的問題染色體是相同的 
但是為什麼診斷會不一樣咧!!!!!!!
感覺很恐怖ㄝ
就像A醫院說妳確定罹癌,B醫院說妳只是良性腫瘤,兩家說詞不同是要嚇死誰
 
疾病有二分之一的機率會遺傳給子女啊~~~~~~
最近都在煩這個 
機率很高ㄝ
一翻兩瞪眼這種 
 
規定未滿十八歲不可以檢測,因為這種病沒有辦法治療,檢測出來等同宣判死刑
……我只是想知道我以後會怎樣然後來提早規劃(殺小#
這種算是罕見疾病吧……
真是我十八年的人生中最大的驚喜。
 
但我還沒檢測其實也不知道餒(抹臉
習慣性悲觀就會開始想我那櫃同人本(遺產)該怎麼處理(#### 
 
*學測
 
總級分只有50哈哈哈哈 
 
國文滿級分比什麼都重要
在我心中,以為滿級分一定是很厲害的人才拿的到 
補習班的榜單啊、講義裡的廣告啊,我認為我是沒辦法滿級分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像別人一樣如此拼命努力
放學之後風塵僕僕的趕去補習,假日也要補,沒課的時候把自己關進自習教室
有問題就問老師、打破砂鍋問到底那種狠勁,作業從未缺交,小考每次都滿分
 
我沒有。我根本沒有努力過,那種事我沒做過,我覺得那好累
 
我只是,進教室,讓時間溜過,抄點筆記,再走出教室 
甚至,高三時英數物化都沒參加,選了社會科和國文科,理由還是「出於興趣」
高一曾經補習排到一周有五天都在補習,進學校倒頭就睡,放學繼續補習
結果什麼都沒得到
我只知道,這樣很累,所以我不要再做這種事
所謂的名校、有前途的科系,跟我沒有關係。我討厭讀書了,討厭學校了,學測去死
 
學測前那些自習的時間是我最理想的世界
很多人請假,沒有亂七八糟的吵雜聲、尖叫聲、髒話、廢話 
我不是當大官的材料,因為一點小惡我都無法容忍,但這世界何止一點小惡
人越少,我越開心,因為惡越來越小
那段時間看了許多書,應該有些貢獻吧,否則現在應該低於50級ww 
國文的部分,真的很感謝補習班
15級分是因為跟在國文老師和語表老師身邊學習才有的結果 
雖然我老是不交作業,作文都亂寫,但到了學測戰場上竟然能好好應對
不要求全才,我只希望我有興趣的科目能獲得不錯的成績 
至少給我一點肯定
比50級更高分、但沒有獲得任何一科滿級的成績,我看了並不覺得羨慕
 
最愛的科目可以達到巔峰……儘管總級分只有50,我仍感到非常滿足
 
 
*最近
 
醫院請了個大連假,回學校之後更是「老娘不要讀書了喇」
很煩ㄝ為什麼報告那麼多又奇怪XDDDDDDDDDDDDDD 
跟「回家生一張手做賀卡來學校打分數」一樣奇怪,老師太無聊了嗎!?
 
 
想要看電影~~~~~~~~~~~~~~~~~ 
千盼萬盼總算是盼到三月啦!!!!!!
OLLA!!!!!!!!!!!!!
八月心風暴、自由之心、KANO、地心引力…… 
之前說要看紅翼行動,結果變成看鐵獅玉玲瓏,雖然後者也滿好看 
但是 
我還是第一次打從心底想看軍事片……居然沒看成(抹臉
還有300壯士.帝國崛起 
看到海報的瞬間我只覺得波斯女將軍豪美啊-/////-(#
 
 
那也差不多該去寫報告了……公民的…… 
其實 
報告算什麼 
無心製作的話,只要幾分鐘剪剪貼貼變成PPT就好 
老師到底算什麼 
學校到底算什麼 
對我來說真的,一團黑線 
認真上課
到最後還不是一事無成
討厭上課 
到最後還不是準時畢業 
 
「報告就是你們的成績」「妳能不能畢業還得看我給妳多少成績」,想到就無力 
 
我還在擔心我的染色體,只想對學校對老師對成績翻個白眼 
 
如果真的不幸得背上十字架,那至少在行刑的火燃起之前,我想去做「我想做的事」
 
而不是在學校渾渾噩噩撐完七節課再飄回家
 
 
 
既然我沒有心,那麼再多報告、作業、考試也只是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